close

a1.jpg

晶彩自助洗衣 蔡老闆

經營24H自助洗衣10多年,也開了3家自助洗衣店,蔡老板一直在思索當客人遇到問題或是機械故障時,要如何更快速的解決問題,不需要老是跑到現場處理,浪費自己與客人的時間。

a2.jpg

經過Smartbears工程師專業的規劃與講解,決定安裝智慧商店專案。這套設備不僅能監控店內狀況,還能即時語音與客人對話與控制現場洗衣機&烘衣機設備電源,這對現場無人管理的自助洗衣店來說,是更快速的達到和客人溝通與解決問題的新模式,省下我時間也讓客人感受到我們迅速處理問題的態度,客人使用上更加放心使回客率提升,業績自然會更好,在家動動手指就能掌握店內的大小事,真的太棒了。

Smartbears 智慧商店 安裝清單

遙控攝影智慧中心.jpg

遙控攝影智慧中心 X 1

可監控現場,循環錄影,即時語音通話,透過網路遠端控制現場設備

智能線上開關.jpg

智能線上開關 X 11

遠端APP控制設備電源開/

智能安防門磁.jpg

智能安防門磁 X 1

守護設備安全,被人強行開啟時,觸發警報,並即時通知使用者立即通報警察或本人前往現場查看

智能安防門鈴.jpg

智能安防門鈴 X 1

按下後可通知使用者,即時查看或語音通話排除問題

Smartbears 智慧商店配置圖

1.jpg

Smartbears APP 使用介面

2.jpg

3.jpg

arrow
arrow

    Smart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